《二条命》读者感言

(但我忘了是谁写的了)

昨晚用了几个小时看完了春树的三本书。觉得这个小孩的文字太HIGH了。《2条命》中的大段文字明显是飞了之后写出来的。于是我就很想找找飞的感觉——狂抽了3根中南海点八,喝了大半杯纯VODKA,然后我就直接飞进被窝了。

在被窝里飞着的同时,印象最深的是,八零后好孩子楠楠在一次梦中见到英明神武和蔼可亲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握着主席温暖的大手,好孩子说了两句话。第一句是:感谢您解放了全国人民。第二句是:您可千万千万千万别发动文化大革命呀——后面专门接着说文革。

印象第二深的是,“我和傻逼的最大区别,在于我比傻逼有钱。”——让我真的很想当一个很有钱很有钱的SB,也能面不改色心不跳无耻的说出这句话。

印象第三深的是,“如果结个婚就能让你快乐,我干吗不让你开心点儿啊?”——是吧,啥也不说了啊。

ChunSue
春树(Chun Sue),中国当代作家、诗人。

Got something to say? Go for it!